2011年2月8日星期二

吉隆坡靈山金佛法院-旺相堂


靈山金佛法院


金英教老祖師神牌
三教老祖傳妙訣 佛法弟子顯威靈


金英祖師大顯咸靈


三教老祖師,潮源洞師,金英祖師,茅山法主


真傳宗師


當年太歲


金炉


太上老君


百年金身


威靈法主公


金英教唐法清五郎


金英教唐法清五郎傳下弟子
靈山金佛法院创办人危法靈師父

查看博客

9 条评论:

  1. 请问靈山金佛法院在吉隆坡哪里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師父你好!我撥打你網頁上的013-2309999這個電話號碼怎麼會是空號呢?我是香港打過去的,主要是想諮詢一下學法的事宜,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開館授徒,學生想學法,如見留言,請回複,或者留個能得通的電話!多謝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经过接触灵山主持后(黄师傅)后,本人对灵山觉得很失望!!!!
    他给我感觉到小生意他根本看不上眼。。。。太失望了!!!!!
    甚为师傅别老是把钱放第一位吗。。。。。麻烦您也发一下慈悲心帮帮没钱的信徒,靈山金佛法院黄主持!!!!!! 我本人从23岁就已知道靈山金佛法院,当时的我觉得靈山金佛法院真好从不说钱。。。 经过了这次后我不会再去了!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